下班回家收到上網買的手機包,然後得知團長和小Q今天都跟喵團騎特三,換好衣服不忘抓了一個手機包要給團長,快馬加鞭騎出門 (其實也沒多快)。

 

快到八點抵達集合點,小Q已經到了 (可見她衝多快),小Q看到我就大喊 "一姐~",害我亂不好意思腿軟一把的。接著,立刻拿出Sky手機包讓小Q瞧瞧,一聽到是團長的就丟在地上,結果團長出現,立刻把手機包展給他看,他竟然無情的說 "你今天拿給我,我是怎麼拿? 明天再拿給我啦"。

 

欸~正常人都會想要立刻拿到啊! 怎麼那麼business man啊你~真的很壞! 不過團長送上冰涼的飲料,只好原諒他。(沒關係,我懂人情事故知進退啦~哼)

 

三口喵都出現後,我們就出發,一開始還可以閒聊,小Q在跟我聊氣炸鍋料理,我好想吃雞塊啊現在!

 

第一趟開始沒多久,就被一個紅綠燈給截住,再見了喵喵們~人生的紅綠燈啊~退無可退的在最後一檔,然後努力保持迴轉速在80以上,是說我怎麼可能這麼精實?! 因為小Q一直不肯騎走,今天打定主意騎在我旁邊,提供我一姐般的服務,哈哈哈~(這是小Q說的,噗!)

 

要保持迴轉速在80以上真的有難度 (對我目前來說),我真是騎到大顆汗小顆汗,不過我想陪騎的小Q應該更辛苦,明明可以咻~就飆走的。小Q開始跟我聊天轉移我的注意力,矮油~好貼心。終於,看到可以下滑的紅綠燈,迴轉後開始開心的下滑,感覺速度很快,驚驚。

 

第二趟開始,保持一樣的迴轉速,比第一趟累,有幾段稍微陡一點點點點的坡,迴轉速就掉了。一直很怕被刷過,果不其然,Yes王以行雲流水般的速度咻~騎走了 (行雲流水是小Q的形容),接著又來一組六人行,抽車的抽車,不抽車的也好輕鬆。路上不斷遇到刷過我們的喵友,有時被問到踢踢踢的事情,小Q都會先問對方有沒有報名,有報名,那就是敵人,沒報名,當天可以幫我們加油,就是朋友,沒報名又不來加油,連朋友都不是啊~~~(自我感覺良好持續發酵中)

 

快到終點時,我覺得我完全沒力了,迴轉速應該掉很多,努力矜著騎完,小Q說還要再來一趟嗎? 我害怕地說我想休息了...

 

971277_3111416201199_367862865_n  

 

聽著鄭公、憲哥和小鳳聊著小孩上學的學費,我和小Q笑的東倒西歪 (更正:只有我笑不停,小Q一直問有那麼好笑嗎??) 在這聊了一下,遲遲沒見到團長出現,接著大隊人馬準備下滑。下滑至某路口,剛好停在老大旁邊,我害羞不敢前進,老大轉過來問 "你們的隊友是誰?",我當下不知道是當機還是發神經,竟然想要保密地回答 "數字人",結果小Q說 "是387啦",A~老大都知道名單啊~

 

原本打算回家洗澡,半路我和小Q飢餓感上身,於是決定吃東西,便一起騎到五權西路的小7,小Q看見某喵買了米血直說 "好正點喔~",於是我們就衝進去買了關東煮,小Q夾了米血,我說 "來一塊",小Q又夾了蘿蔔,我說 "也來一塊",小Q "啊是為什麼要跟我吃一樣的?",我回她 "想說吃一樣,看會不會也騎一樣啊...",又夾了一塊油豆腐,走去結帳,發現還送一罐可樂,賺到。老大看到我們買了關東煮,便說 "買四送一喔",後來我跟小Q回程的路上,小Q說她覺得老大應該是嫉妒我們可以吃東西,所以才說我們靡爛。

 

吃飽走到外面聊天,老大問 "你們開始練了沒?",小Q指著我 "你看是不是很有企圖心啊?!",結果老大竟然說 "我們沒有最靡爛獎耶",啊勒......................................那可以增設特別獎以茲鼓勵嗎???

 

路途遙遠,先行告退騎回家,路上經過星8克,可惜已經關店,小Q "你是要請我喝嗎?",我 "是想請你喝啊,可是關店了 (擺手)",真是可惜啊~(鬆了一口氣) 在南屯路與小Q道再見,便照她說的路騎回家,今天雖然只騎了兩遍,可是因為迴轉速比平常自己苟延殘喘緩慢騎要高,所以感覺有累到。

 

剛剛看到蚊子很不爽,希望牠今晚能放過我,咱們各自好好睡一覺,不然你就早點出來面對!!!

 

晚安~

 

PS:團長剛剛在FB說我們都沒等他就自己落跑,還說今天騎那麼慢是因為sky包包太重了,天啊~明明就是別的原因吧......(小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more2011 的頭像
nancymore2011

大寶’s amazing 365

nancymor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忍不住笑出來的魚
  • 用心良苦而且很精實的練車還被老大問開始練了沒?還說靡爛!!!人生啊!
  • 嘿啊?! 整個就是傻楞住不知該如何回話?! 人蔘啊~~~(老大還說沒有最糜爛獎....凹嗚

    nancymore2011 於 2013/06/08 20:50 回覆

  • 持續熱血
  • 慘了....第一印象被你破壞了...
  • 歐杯共 你沒有形象可言啦

    nancymore2011 於 2013/06/09 10: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