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提醒:沒有先仔細瀏覽喵喵盃上集的捧油,請乖乖至以下連結發落作功課,不然我會讓你哭到半夜二點 (當然不可能是假的)

http://nancymore2011.pixnet.net/blog/post/150686010

 

續下集Part I... 

看到387突然很高興 (我不是應該先扁他嗎?),387笑著說 "我想說怎麼大家都到了,啊你們這麼慢?",我~很~累~啊~

 

前一晚騎車下來的阿水來加油 "我真是想不透為什麼你堅持要直達?",我幽幽的回他 "這是態度好嗎?! 已經不可能拿最速獎,就單純為了拿團體或態度獎,然後4+2來這裡騎7.7k,這樣很奇怪啦! 我們這是態度態度好嗎?!" (再次說明:387是因為當天有事,所以特地請假來一起TTT,雖然他4+2,但我們還是覺得他超義氣)

 

我們連忙把編號貼紙黏在安全帽 (012),然後小Q拿出她精心製作的"TTT"喵臉圖樣,我們先黏在手套拍照,後來感覺待會騎乘過程可能會飛走,所以就改黏到安全帽上 (我想我速度慢成這副德性,這種可能性應該是很低)。接著等出發,有好幾組看起來真是犀利到不行,既Pro又很殺。

 

小Q再跟我們說明一次戰術,可是怎麼沒休息多久就要出發了?! 起點的Jennie幫忙計時,她說自己是休骨揉,後方不知誰起鬨說要穿比基尼,Jennie作勢要把拉鍊往下,我大喊拉到肚臍才可以,她竟然立刻邀約我她家見?! 好害羞啊在下承受不起。

 

<數字人在幫我們貼號碼,這就是我們012組隊友的愛啊~~~>

<Photo from 387>

1011394_10200129933603279_1167485518_n 1011907_10200129933003264_26105218_n   

994792_473289582757180_832328591_n

 

<小Q用心製作的TTT貼紙,還有我們的手環!>

<Photo from 387>

996161_10200129934763308_1648736176_n  

IMG_6191

IMG_6192

IMG_6195  

1010016_10200129923803034_604113766_n  

 

<2號? 貳耗?...憲哥要求增加戲份,這組是重量組>

<Photo from 387>

1000174_10200129931803234_1085384319_n  

 

<排隊等出發>

IMG_6196   

 

三、二、一,出發! 387果真38大喊 "衝啊!",我被嚇的沒有立刻上卡成功,二秒後才穩定下來開始加速,一開始的緩下坡不小心騎到快30,小Q要我先排中間位,結果沒有多遠換成緩上坡後我就大叫 "開了!",387大笑 "啊怎麼那麼快! 沒有一公里捏球",欸~真的不要高估我啊!

 

387繼續在前面破風,還邊喊著 "球你還可以嗎? 啊快了快了! 一公里了!",小Q在後面說 "還沒有一公里啦!",387又接著喊 "700、800、900,耶! 一公里了! 啊我的是快樂碼錶啦!" 哈哈哈! 這樣也行?!

 

接下來的緩上坡,真的很痛苦,還不到一半,我覺得我的臉部表情應該很嚇人。387不時會在前面喊著 "球,加油! 一半了一半了!",小Q在後面注意我的情況,然後提醒387速度要快還是慢 (大部份都是慢),我一直處於很喘無法言語的狀態,點頭搖頭讓後面的小Q知道我現在是戰鬥力剩多少,387 "球! 你不會快不行了吧!?",我 ".....可以.....",小Q "球,你要跟好,不然沒有輪車效果",387又接著 "超過一公尺就沒有用了!"。

 

<Photo from 387>

988602_10200129939243420_1433858120_n   

 

387在前面不時講笑話,邊看他的快樂碼錶告訴我還有多遠,小Q在後方光看我背影就知道痛苦指數達臨界點了沒。他一言她一句讓我好窩心,雖然真的覺得快撐不下去,可是腳沒有停 (也不敢停),天啊! 這7.7k怎麼會騎得像是一世紀那麼久。我不時還是會發出極簡短的 "開了" "+1" "-1"字句來讓387知道速度,我看他騎的好輕鬆,非常煩躁為何我慢成這樣?!

 

漫長的7.7k真的快殺屎我! 空曠的河堤熱呼呼,幸好今天沒有逆風 (還是被擋掉了?),然後腦中不斷出現 "說好的行動小蜜蜂咧?" "還有動態補給咧?",難道都是晃點我嗎? (最好是真的會有動態補給啦= =+)

 

後面出發的小組一直從我們旁邊刷過去,387和小Q竟然還笑得出來 "啊怎麼那麼快就刷過我們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第20組一定不會超過我們的啦! 哈哈哈" (因為他們晚出發啊啊啊~~~),很快的,有四組刷過去了。真是對不起了我的隊友們,平常都是你們刷別人比較多啊...偶爾轉換一下心情被刷看看也是不錯啦 (被拖出去揍)!

 

前方來了一個小上坡,387喊著 "球~一個小坡來了~",我心裡大喊 "這是哪招?!",努力矜著騎上去,有種腳要爆炸的感覺。387美麗的老婆沿路會停下來幫我們拍照 (真體貼),然後忘了在最後幾k的地方,發現右前方有偽裝的狙擊手! 仔細一看原來是海哥! 海哥和海嫂專程來加油拍照,還在大熱天躲在水溝裡等拍照,真是感動。

 

<看到海哥真開心>

<Photo from 海哥>

1009599_615723885113653_1150947538_o   

 

終於~終於~看到最後1k的牌子,很想加速但力不從心,300m了,隱約看到終點的無料喵們,小Q說 "我們待會要不要一起進終點啊? 反正都最後了嘛",結果387從右邊退後 "球,給你們一點版面好了,不然照片都是我在前面耶! 哈哈哈",最後100m,有種豁出去的加速踩,387又說 "要不要推你?!",我搖頭喊免! 終點的人聲鼎沸,加油聲此起彼落 (還有莫名搖鈴聲??),衝線前的5m我右小腿就抽筋了,但還是努力衝線,喔~耶~

 

終於騎完這宇宙無敵霹靂漫長的7.7k了!!!

 

<看到1k的牌子時,覺得好漫長,但我沒膽說要休息...>

<Photo from 387>

1017654_10200129939163418_9964263_n  

 

<不用快樂碼錶告訴我,我就知道剩500m了>

<Photo from 387>

1014376_10200129939843435_913698631_n  

 

<要一起進終點了好開心>

<Photo from NEKO>

1009765_10200910990471031_387991691_n   

 

<一起進終點之終於有版面,可是...為什麼我不抬起頭啊啊啊>

<Photo from 宅樹>

1039921_544246592278970_743303936_o   

 

心裡雖然很高興,但比不上右小腿的抽筋來得真實,387幫我扶住車子,我抓了水壺緩緩走到國小休息處。泰利看見我,比了個讚,我苦笑。因為真的好累啊~~~走到三口喵設置的補給區,某樹立刻拿了冰涼B魯給小Q,我看了一眼冰桶 "為什麼沒有一排多多?",某樹笑著說 "你不是昨天就有喝?",那是何小兔的一排多多,阿姨不敢喝的啊!!! 拿了舒跑來喝,大口大口灌下去,解脫的感覺真是好。

 

<感謝設置補給區>

<Photo from 海哥>

1044983_615721458447229_951116313_n  

 

<Photo from 387>

1126_10200129941643480_1157322290_n 1001469_10200129955523827_826893036_n  

 

小Q跑去找海哥和海嫂,387則在旁邊和親愛老婆聊天,我站在底下的廣場,387低頭問我 "球,你要不要去雙崎部落? 就在上面那邊而已" (指著上方一個點),我愣了一下 "坐車上去嗎?",小Q大笑 "矮油~很聰明! 不錯喔",我又回 "當然,我是騎到很累沒錯,但不是傻了好嗎?!",小Q "就像是我很貪吃,可是不傻的意思一樣嗎?!" 對~~~啊~~~

 

大家又笑翻了。

 

AM9:00

我們抵達之後,其實後面也沒剩幾組 (因為都刷過我們了),本來想去找無料喵魚拍照聊天,可是老大說選手不能靠近裁判桌,我們立刻倒退三步,然後跑走。所以只好拿了自製的加油扇到處發送,特地拿了一支給可愛的小龜 (你是可愛小女生,不是小男生!),大獲好評還跟我要了第二枚,我還立刻強調這可是鋼鐵Q親手製作的無敵加油扇! 因為在等成績計算,只好到處走來走去閒晃找人聊天。

 

<神龜啊~>

<Photo from 海哥>

1052308_615764851776223_1951608178_o   

 

<辛苦的無料喵們! Jennie感謝愛用012扇>

<Photo from 海哥>

1048106_615725758446799_893341971_o   

 

<Photo from 387>

1136_10200129977844385_378636374_n

 

<小雨真的變成小賓賓了,希望你買得到便當吃XD>

<Photo from 387>

379640_10200129952603754_2056443143_n

 

<是說Pon Chi你胸肌練太大塊了...>

<Photo from 387>

1000173_10200129949603679_818676497_n

 

<Photo from 387>

1002258_10200129947443625_1512858780_n

 

<感謝某樹沒有迷路順利抵達,送上冰涼B魯>

<Photo from 387>

1010636_10200129950643705_311722527_n

 

<這群人是在......???>

<Photo from 387>

1013028_10200129957883886_1603876729_n

 

<感謝387美麗可愛的老婆讓387請假與我們一起踢踢踢! 後面那位太搶戲了吧!>

<Photo from 387>

1013929_10200129950483701_1612540436_n

 

<團長最近很壞,如果有妹一起團騎,就會忘記我和小Q在後面...凹嗚>

<Photo from 387>

1016061_10200129947403624_1230977286_n  

 

<大家評評理,團長跟三鐵天后汪汪拍照時,那嘴角是不是有不自覺的抽動!? 笑得多自然~多不像要去收保護費的啊~>

<Photo from 團長>

379351_462517567149038_1130656258_n   

 

終於到了頒獎時刻,超級緊張又有點不真實 (又還沒拿到獎),首先頒發團隊最速獎,果然是由殺人武器計時車取得,然後頒發女子最速獎,再來就是期待的團隊精神獎。

 

老大在開場白的時候,形容這組組合很奇妙,完全想不到這三人會湊在一起,可是好像又很努力在練車,小Q和我在後面好緊張的小聲碎念 "這不就是在講我們嗎?!",可是無料喵魚的表情又很怪,我們猜不出來,結果...啊花落別人家。雖然失望不是我們這組得名,還是很替得獎的喵喵高興啦! 不過眼看四個獎都頒光了,心中不免小小的失望,但此時歡樂的氣氛又好難得...

 

<感謝可愛小龜愛用012扇>

<Photo from 海哥>

1048389_615756001777108_1110397527_o  

 

<感謝小涼涼愛用012扇,可是這不是血滴子喔謝謝~>

<Photo from 海哥>

1044647_615735118445863_629027456_n  

 

<在後面等領獎的我們好緊張,手上拿著秘密爆點>

<Photo from 海哥>

1015358_615765121776196_441568678_o

 

<我完全不知道這張是在恍神什麼,但是因為優秀魚太耀眼,只好放上來>

<Photo from 海哥>

1049213_615765401776168_1809619217_o   

 

<Photo from 海哥>

1048535_615734611779247_1674732361_o  

 

老大繼續說話,她問大家最近FB版上誰最吵? 鋼鐵Q不免中箭,然後有人大喊 "Q球人" (這是我們安排的暗椿),老大說還有一個啊! 原來是在FB版上一直說自己帥的昕緯...講了那麼多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這次有增設熱情獎項!

 

老大 "我這輩子沒有看過字這麼多的文章...",聽到這裡我腳好抖喔! 是誰是誰! 難道是小龜部落格字也寫很多嗎? (回家立馬算字數...) 結果老大一喊出我的名字時,啊..............腦中好空白耶! 因為,我只有想到 "所以熱情獎會頒三件圓點衫給我嗎?" "我的隊友也很吵熱情啊!!!"。

 

半跳半走到前面,不知為什麼大家都在笑,可是...我還沒有把爆點亮出來耶! 老大要把獎給我的時候,我把自製的得獎背帶"唰"地亮出來,引來一陣爆炸般的笑聲! 老大呆愣的看著我 "所以我是真的頒對人了嗎?",沒臭! 選我選我啦!

 

趕緊愛的呼喚我親愛不離不棄的隊友,當小Q和數字人也一起把他們專屬的得獎背帶亮出來時,大家又笑翻了!!! 老大又傻眼 "所以你們沒練車都在做這個??",沒有沒有~老大啊~車要練,但這也是我們完美企劃的其中一環啊~~~(我個人覺得這是蛋糕上的草莓,年度畫龍點睛之作啊~~~)

 

大家狂笑之餘紛紛有手機的撈手機,有相機的舉相機,只見我們三人眼前上百台機海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右手拿氣球,左手還拿著自製按讚小牌,身掛專屬得獎背帶,哪邊鏡頭哪邊笑,瞬間覺得自己紅透半邊天了! 然後,十秒後開始臉部僵硬,怎麼沒有經紀人出來圓場 "好了好了~待會我們後台接受訪問喔~",一整個想太多之腳好抖。

 

<我們是2013優秀TEAM,喔耶~>

<Photo from 優秀魚>

392523670890  

   

結束之後,沒想到優秀魚還幫我們三人準備了安慰獎,同時請來上港烏名聲、下港烏出名、話水欸結凍的重量級人物--海哥,來作為頒獎嘉賓。還先幫我們戴上小皇冠 (超可愛我好喜歡),又拿了逼魯給小Q、奶茶給數字人,咦?! 怎麼我的是綠茶不是一排多多?! 頒獎的時候笑很開心,稍微忘卻了一點點隊友沒有圓點衫的落寞,接著團長一直喊著要拍照了,我們只好快步移動到廣場拍了開心芭樂照。

 

<自行頒發特別獎>

<Photo from 優秀魚/海哥/387>

993785_10200130043486026_1261804341_n   

1025584_615764255109616_843343963_o  

1052969_615764141776294_244376008_o  

1052179_615765605109481_30205162_o  

 

<優秀魚正在發獎品給我們>

<Photo from 海哥>

1039773_615764968442878_851745675_o  

 

<開心的芭樂照>

<Photo from 387>

1001170_10200129923963038_1306829400_n  

 

<優秀魚你真是耀眼>

<Photo from 海哥>

1053356_615764631776245_467095685_o  

 

拍照後,大家各自鳥獸散,小Q前一晚已經情商大魔王來載我們回程,把獎品提上車,老大拿了頒獎用的氣球走過來,表示他們車子塞不進去氣球了,所以要轉送給我們,開心收下氣球然後道再見,小Q拿了一枚氣球給阿峰 (是給小蜜蜂的),然後二枚後來送給何小兔,二枚送給大魔王。

 

回程的路上,我看著窗上發燙的柏油路,覺得這一切很不真實,再看著前座小Q的背影,她頭上還戴著小皇冠不捨得拿下來,再看看自己身上的得獎背帶,兩個人也都不想拿掉。下坡的時候,看到正在下滑的小O,握下把的帥氣身影同時迷倒我和小Q,兩個人在車上不斷讚嘆,真不愧是單車界的林志玲啊~

 

<耀眼小皇冠,除了榮耀還代表了愛>

IMG_6222  

 

<好正啊~>

<Photo from 海哥>

1048758_615766125109429_2104542755_o   

 

大魔王打算從中興嶺那裡回程,但問了一句 "從這裡走可以嗎?",讓我好害怕,不過隨即我就說 "只要可以到家就好,反正我坐車上吹涼涼了,沒關係啦~~~" (顯示狀態為HP 10 / SP 0) 小Q說她想看圓點衫,我說我拿到的是天使車衣S號,原來這次冠軍圓點衫只有6件,果然限量是殘酷的,有錢也買不到!

 

<S號天使車衣>

IMG_6238  

 

坐在後座的我,想著那件天使車衣,雖然很開心,因為老大看到我們這組的熱情,不過沒有人人有獎總是會小小落寞...但是,我會記得在那段炎熱的7.7k路線,是我的隊友不離不棄、不斷鼓勵我繼續踩踏不要停 (maybe還有皮鞭惡勢力?),明明就是實力不錯的兩個人,卻得陪一個現採球在烈陽下烤人乾騎著漫長7.7k,還得無視頻頻刷卡的其他隊友...當我拿到天使車衣時,卻比我更開心 (有吧有吧?! 你們兩個人有吧?!),你們是這樣溫暖動人的隊友,所以我決定.....................

 

 

 

 

下次再一起組隊打怪,好嗎?! (眼睛閃亮亮)

 

(某Q&某人同時驚聲尖叫 "啥咪?! 下次還要找我們組隊???!!!)

 

下集Part III待續...(即將推出幕後花絮篇,拜偷大家記得捧場,當紅部落客也是需要龐大粉絲們的支持與愛護的啊~~~T.T)

 

PS:如果你已經憋了N分鐘的尿,甚至好幾個line聊天室視窗狂閃不回應,留個言嘛~(揪衣角) 我也是非常想知道大家到底有沒有在電腦 / 手機前笑到花枝烏賊亂顫的啊...不過笑到漏尿的話就不用報告了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more2011 的頭像
nancymore2011

大寶’s amazing 365

nancymor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含著兩滴眼淚以你們為榮的魚
  • 矮油~
    耀眼小皇冠除了榮耀還代表了愛
    說的我真是感動啊!!

    整篇都寫得靈活靈現又好笑
    當紅部落客真是名不虛傳啊
  • 哇哈哈哈~我是用真心用愛在寫的捏~(飛吻)

    沒想到....被拒絕組隊了 凹嗚

    nancymore2011 於 2013/06/23 20:57 回覆

  • tim0227
  • 詼諧逗趣,四平八穩.
  • 哈哈~ 四平八穩是怎樣?!

    nancymore2011 於 2013/06/23 21:39 回覆

  • 持續熱血
  • 要繼續組隊!!??是代表這輩子不離不棄嗎^^

    那球要接受我們殘酷的訓練喔!!!
  • 瞎毀? 這輩子喔? 殘酷的訓練??
    呃...其實我有事要先走~家裡在煮綠豆湯...

    nancymore2011 於 2013/06/23 21:44 回覆

  • 鄭松齡
  • 明明兩張照片的表情一模一樣!!
  • 大家的眼睛是閃亮亮的!!!

    明.明.就.不.一.樣.

    nancymore2011 於 2013/06/23 21:53 回覆

  • 持續熱血
  • 扇子我有兩支.....

    你想用多少錢買阿??
  • 瞎毀!? 要用錢買?!
    你得獎背帶給我還來!

    (才過一天,就出現分裂了???)

    nancymore2011 於 2013/06/23 21:51 回覆

  • 持續熱血
  • 我就問我老婆~你怎拿兩支...

    他就說莫名奇妙的拿了兩支....

    下次我帶一支給你留戀!!!
  • 你留一支012扇給優秀魚好了!
    她竟然也沒有~

    nancymore2011 於 2013/06/23 21:57 回覆

  • 鄭松齡
  • 桑心...........戲份好少,淪為跑龍套小角色................
  • 不錯了啦! 還有三個鏡頭耶!
    (快去快去啊~快去跟妹合照不理我們啊~跟那個林河馬一樣)

    桑星

    nancymore2011 於 2013/06/23 22:46 回覆

  • 哇西河馬
  • 我明明是有"要事"在身......@@"
  • 亨亨亨
    反正我們要組隊打河馬啦!!!

    你等著~

    nancymore2011 於 2013/06/24 19:29 回覆

  • 哇西河馬
  • 對了,我也要一支扇子喔....XDDDD
  • 河馬 拿錢來贖...

    nancymore2011 於 2013/06/24 22:38 回覆

  • 持續熱血
  • 沒那麼多扇子啦~~

    想要~~先騎贏我們^^
  • 對啊!

    nancymore2011 於 2013/06/24 22:38 回覆

  • 鄭松齡
  • 九顆球,幕後花絮呢?我雞排.可樂已經吃好幾輪了說.........
  • 團長哩麻卡拜偷
    雞排可樂好幾輪是怎樣= =?
    (我昨天沒靈感啦...)

    nancymore2011 於 2013/06/25 19:26 回覆

  • 哇西河馬
  • 那~~暴衝球~~我們來PK吧.......XDDDD
  • 我組一隊人馬去打你!

    nancymore2011 於 2013/06/25 19: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