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完心的方向,回程和鋼鐵Q聊天,她說 "你欠的作業也太多,有總比沒有好,照片補一補,文字寫一寫,內心戲少演一點就好了啊!",所以我來努力補作業了...請大家當作是甜美的回憶錄,不要要求字多 (反正你們也看不完),更不要咖呸我 (啊...又開始廢話了)。

 

2013/11/03(日) 美好的下午就此展開

 

首先是安的2D fitting,安小姐很認真的開始踩踩踩,我們一群人在旁邊聊天吃東西好不歡樂,差點就要被趕出店裡了...看安踩的大顆汗小顆汗,立刻遞上毛巾擦擦汗。

002.JPG  

 

還沒輪到這兩位小妞,悠閒舒適的把沙發區佔住了,濃厚睡意,昏昏欲睡。

003.JPG  

 

一堆名車,哪一台最耀眼啊?

006.JPG  

 

終於結束Fitting的安,看起來有累喔!

005.JPG  

 

正在解說安的車子的情況,男生們都跑去聽講解了,我聽不懂又很想睡,所以就很認份坐在沙發區作記錄。小Q說她應該要去聽一下,便衝去前排搖滾區湊熱鬧。不過...到底是有聽有沒有懂? 這就不得而知了。

001.JPG  

 

就在我們出門不知道去做啥的時候,回來發現篇尼幫安選了亮眼的手把帶,換上之後,有如新車新氣象好蝦趴,好車一枚! 安說她回家後,還一直盯著她的車默默傻笑了好一會,哈哈!

007.JPG  

 

接著是魚換座墊,結果悲劇發生。既有的座管和新座墊可能鬧不合,魚一上車就覺得壓迫不舒服,調整了一下之後,決定要更換座管,於是今日沒有進度,桑星。而且後來還買不到需要規格的座管,只好從國外訂套筒,等到貨才能再把新座墊裝上。目前使用憲哥的舊座墊的小魚,你就忍著點吧! (雖然是有點髒兮兮...噗)

 

然後是小Q的Recall,之前Fitting時就知道車架過大,這次針對Fitting後的騎乘心得作討論。這位小妞還是很在意車架過大這件事啊...

 

最後,拜託小樹幫我換上粉紅棒棒糖,小樹一直眼紅想要偷走我的粉紅棒棒糖,幸好在座的人員眾多,沒有得逞。實際上卡練習,喔~果然抓不到訣竅踩好久,右腳使勁拼命採,角度不對卡不進去,用力程度到小魚說她腳也一直用力踩,小樹也笑著說他也在踩,呃...你們有這麼誇張嗎?!

 

早早使用棒棒糖的小雨在旁邊一直喊著 "這很簡單啦",然後一直不肯過來指導,壞人! 最後是在我前方的小Q看不下去,講了幾句之後,終於抓到眉角,順利上脫卡了! 

 

用到現在,還是覺得棒棒糖真不賴! 雖然有人說,這樣好沒殺氣...因為太可愛了! 噗!

008.jpg  

 

吃吃喝喝大聊天的一個下午,很開心,果然單車VS美食是好朋友啊 (大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more2011 的頭像
nancymore2011

大寶’s amazing 365

nancymor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久到我都忘記還有阿霞下集忘記催稿了的催稿魚
  • 看吧!!
    還是要面對的
    都被憲哥催稿了
    接下來催的人會如雪片般飛出來了
    快寫!!
  • 噗 是有沒有那麼嚴重啊 (冒冷汗)

    我決定關掉電腦來寫稿 (大誤)

    屬下告退= =+

    nancymore2011 於 2013/11/24 17:19 回覆

  • 哇西河馬
  • 雖然說沒有我是正常的,但動物也是需要關愛的眼神底......
  • 哈哈哈 有啦有啦
    去後台領便當吧

    nancymore2011 於 2013/11/24 19: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