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六) 天氣超級好 微涼

 

凌晨4:30,鬧鐘把我叫醒,原本是打算騎摩托車到豐原葫蘆墩中心,準備幫今天參加瘋300的小Q加油。

 

前一晚還跑了幾家麵包店才買到台灣馬卡龍,路線也查好了,醒來的時候,坐在床上發呆了近15分鐘,最後還是倒床繼續昏睡,因為每月一次的不舒服讓人阿雜,腰痠肚疼昏昏欲睡,實在沒有力氣....

 

晃悠晃悠的到了下午,團長載我和小魚前往聚餐地點。

 

00001.JPG

 

一進門就有濃濃聖誕味。

0001.JPG

 

找了一桌離Buffet近的位置...嘿嘿!

0002.JPG

 

感謝熱情的贊助商。

0003.JPG

 

帥氣的無料喵們。

0004.JPG

 

今年參加的每位喵喵都可以得到一份喵衣磁鐵4枚。一共有十款,所以大家拿到之後,開始到處串門子互換磁鐵。

0005.JPG

 

隔天要比三鐵的小雨,待會吃飽就要趕高鐵去,希望他不要被抽到大獎,哈哈哈!

0006.JPG

 

這位先生是有什麼好生氣的嗎?!

0007.JPG

 

怎麼辦怎麼辦? 好正喔怎麼辦?! (有繞進微熱山丘拿鳳梨酥的人就會懂這個梗)

0008.JPG

 

海哥軒爸哥倆好。

0009.JPG

 

小雨一直吵著要跟憲哥拍照,可是又很愛亂動不讓我好好拍。

0010.JPG

 

深V的雄哥。

0011.JPG

 

是神龜。

0012.JPG

 

一桌型男。

0013.JPG

 

0014.jpg

 

好久不見的小歐,今天好美喔! 小歐說 "因為看到你們都說要去沙龍,所以就穿成這樣了",哈哈~真可愛! (路人好忙啊這張)

0016.JPG

 

好像的一家人喔! 

0015.JPG

 

遠遠看到Sam葛格的桃紅外套,覺得相當好看,便嚷著要拍他,Sam葛格很大方問我要不要合照,當然要啊! (我覺得軒爸和Sam葛格把桃紅色穿的很好看!)

0017.JPG

 

小鳳自己SEDO了髮型,可能是太開心了! 後來抽獎時,還聽錯名字,真糗啊~

0018.jpg

 

柯大哥~趙哥~Meg姐姐~

0020.jpg

 

PonChi~阿峰~

0019.jpg

 

阿豪VS美女老婆

0021.jpg

 

0022.jpg

 

小石VS雄哥

0023.jpg

 

泰利VS厲害的Black Inc.輪組

0024.jpg

 

這張太閃了! 是兔呸!

0025.jpg

 

0026.jpg

 

這張是小屁逼我們拍的! 

0027.jpg

 

沒有看過如此蝦趴的主持人啦!

0028.jpg

 

0029.jpg

 

謝謝安美女送我的喵手套~啾咪~

0030.jpg

 

大家精心準備的禮物,準備交換。

0031.jpg

 

0032.jpg

 

大魔王抽到很好看的圍巾。

0035.JPG

 

0034.jpg

 

軒爸抽到手工的喵玩偶,超厲害的手藝,大家都好想要。

0036.JPG

 

0037.JPG

 

小魚抽到外胎一枚,小偉也抽到外胎一枚,小偉說 "難道鹿港人就只能抽到外胎嗎?"

0038.JPG

 

0039.jpg

 

各桌桌長準備領取任務卡。

0040.jpg

 

大家正在爭奪團體獎。同桌的十個人都要在照片內,同時要有藍點點、NEKO、喵臉及刀疤 (我一直把刀疤聽成"喵趴"...)

0041.jpg

 

被畫成納美人了...

0042.jpg

 

篇尼的手被我亂畫....

0043.jpg

 

這張真的太好笑了! 尤其是大魔王臉上的刀疤...我一聽到題目,往左看到大魔王,就完全不給他掙扎思考的時間,狠狠在他臉上畫下去...

0044.jpg

 

第N題:鞋子一雙、鞋帶一雙(要拆開)、88元 (5枚5元+5枚10枚+其它1元)、三枚不同的耳環、熱呼呼喵T一件。

軒爸忙著抽鞋帶,大家正在湊零錢,可惡的是,大家只顧著丟零錢,都不幫我算錢,我喊了N次 "少一個5元",才有人到隔壁桌去搶錢...最後我算了五次才把錢算對...

 

三枚不同的耳環對我們來說太簡單,小魚就有四個,我也戴了二個,而且都不一樣,輕輕鬆鬆完工,還有隔壁桌喵友來借耳環,哈哈!

 

當天只有團長和大魔王有穿喵衣,團長一直彆扭不肯脫喵T (啊是有誰要看啦?!),兩位男士相當龜毛你看我我看你,到底是想不想贏啦?! 最後,大魔王很識相的在眾人脅迫下,奉上熱呼呼喵T。

 

我立刻把一盤貢品端到前面舞台,瞬間覺得好累,等到前面幾組紛紛摃龜後,我們就以優異成績得到團體獎了! 喔耶!

0045.jpg

 

十件特別版的喵T (男*5、女*5)

0046.jpg

 

憲哥真搶鏡!

0048.JPG

 

大魔王沒露點,不要怕!

0047.jpg

 

在交換禮物、一堆小獎不斷後,來到壓軸的大大獎。

第一名是相當厲害的小G車架,第二名是B Inc.輪組,第三名是S卡鞋一雙,第四名是L牌安全帽一頂,等級都很厲害。

 

被抽到的四位幸運得主:雅娟、小白、志鴻和阿豪。準備來爭奪第一名。

0050.jpg

 

雅娟得到厲害安全帽。

0051.jpg

 

志鴻拿走我最想要的卡鞋了...凹嗚!

0052.jpg

 

小白得到很厲害的輪組,但可能會變成小廖在用,哈哈!

0053.jpg

 

阿豪~把所有人的夢給帶回家了! 主持人訪問了去年車架得主-小民 "拿到車架之後花了多少錢?",小民說 "這難算了喔!",阿豪,祝福你!

0054.jpg

 

感謝三口喵舉辦溫暖溫馨的喵趴,還有辛苦的無料喵們熱情支援,主持人今年竟然沒有再用Sit Down Please的梗讓我好意外,自然台風人人額樂!

當然,還要謝謝熱情贊助商的超級大獎! 雖然今年依舊是摃龜了...

0055.jpg

 

2013芭樂照來吧!

0056.jpg

 

最後,來一張今日經典照! 憲哥啾咪一下~呃,好像放錯張!

0057.jpg

 

這張十八銅人才對啦! 各位女喵喵有福啦~以後這種熱呼呼的喵T的題目可以多出幾次嗎 (大誤)?

0058.jpg  

 

----------------------------------------------------------------------------

番外篇

 

同一天的早上6:00~隔天凌晨2:00是瘋300的活動時間。

 

小Q早上小小遲到,所以倒數第二位才出發。一路上,沒時間打卡傳訊息,我們完全不知道她騎到哪裡,有些擔心,但又想到上次很難的林鳳營瘋300她也完成,所以就沒有過度煩惱。直到晚上,小Q傳來訊息,說她騎到數度睡著,想棄賽,我和小魚很擔心,當下只能給她鼓勵,那時完成里程數約250k。

 

後來小Q在265k決定棄賽,她說她太累了,而且是睡著,不是想睡而已,我和小魚又問了幾句,雖然覺得可惜,但為了安全,也覺得這個決定是好的。

 

阿泰在終點拿了食物給小Q,但因為她太累到恍神,理智線當時應該是斷掉的吧! 沒跟阿泰說幾句就讓大魔王載回家休息了。

 

小Q說,她覺得既然參加了瘋系列,不管什麼路線,對自己就是一種訓練,她不會去挑路線難易來決定是不是要參加,但顯然總是會有人存著看好戲的涼言涼語。

 

甘卿底事? 人家吃麵你喊燙?

 

不管結局是完騎還是殘念,我們還是愛你,那不會影響我們對你的支持。因為這也只是過程,重點是那個那個法國的蹦啾之旅啊~~~

(對不起,寫到這裡我太想睡了,腦中只剩法國熱吻和蹦啾了...)

 

1425322_556190871136639_2038162124_o.jpg

 

1452353_10151765572610981_789974661_n.jpg 

 

1455854_556190827803310_1736802724_n.jpg  

 

右邊這位是小Q這次瘋300遇到的楊明賢楊大哥,感謝他有大半的路程與小Q不離不棄往終點邁進,能騎快的高手有很多,可是願意放慢速度的高手實在難得!

1453330_556190824469977_1125259258_n.jpg  

 

PS:以上照片來自三口喵 (小屁拍攝)、小石、篇尼、懷恩、小魚、小Q,還有我自己。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more2011 的頭像
nancymore2011

大寶’s amazing 365

nancymor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鄭松齡
  • 好歹我也有脫!!...........只是我脫的是運動手環!!
  • 團長 哩麻卡拜託 手環就不要拿出來說嘴了...

    nancymore2011 於 2013/12/11 21:36 回覆

  • 持續熱血
  • Q姐怎會是番外篇~~~

    應該是特輯才對!!!
  • 哈哈哈! Q姐的法國蹦啾蹦啾1200就會大作文章了 (誤)

    nancymore2011 於 2013/12/11 22:46 回覆

  • 手高高舉起顯然是團隊得獎開心過high的那隻魚
  • 美中不足就是Q去騎虛累累的瘋300沒能一起參加喵趴啊
    團隊競賽能充分展現團隊精神
    得獎是一種肯定啊
    開心
    p.s:其實我沒聽清楚是要喵t,還一度看自己身上的上衣是否可脫,還好我理智線沒斷掉,因為我背心下只穿一件上衣啊~~~(是真的很投入想得團隊獎啊~~是說抽獎年年槓龜好悲情)
  • 對啊 如果Q有一起喵趴一定更嗨 會笑到臉頰痠
    團隊獎那個好嗨啊!
    我完全沒聽到喵T
    倒是一直把刀疤聽成喵趴....

    nancymore2011 於 2013/12/14 16:27 回覆